Through my eyes

What do you see?
What do i see?

The tree

The tree

Thursday 31 May 2012

其实……

不知不觉,我已经开始慢慢地用华文来写部落格了…… 其实,我已经不再full time用着英文思考的了…… 唉,我的英文已经退步很多了。说话都有点吞吞吐吐的,用词用句不再像以前那么“sophisticated”了…… 哎哟,这些不是我今天的重点啦…… 重点是照常的啦,我的心情和故事啦…… Since没有倾诉的对象,只好来这里找你诉苦了~~~

还记得我上次说的吗?或者应该说我上次提到的。就说我们男生很容易放下之类的东西的啊…… 记得吗?嗯。我想我知道为什么她会这样觉得了啦…… 我不知道其他男生是不是啦,不过我不是那种很容易放得下的,我很会记仇的。不过放心啦,我不会报仇的啦…… 为什么记仇?我也不知道。其实也不要说记仇那么难听,而是应该说,不好的东西,我都很计较、很记得的……

其实……我放不下的。很多东西我放不下的,很多东西我都很在意的,很多东西我都很怕的…… 我很在意我不能常常让她开心。不能让她觉得safe enough来一起疯狂、一起尽情玩笑~ 我很在意给不到安全感~~~~ 我很在意不能成为她理想的人~~~~ 很在意不能安慰她、鼓励她~~~~ 很在意常常伤害到她,让她难过,伤心~~~~ 很在意不能给她出口闷气~~~~ 很在意不能为她申冤~~~~ 很在意不能常常在她身边,可是还是会伤到她~~~~ 很在意做到温柔体贴~~~~ 很在意不能够真地了解她~~~~ 很在意不能知道她心里想什么~~~~ 很在意的不到她的信任~~~~ 很在意自己那么失败~~~~ 唉~~~~~ 她觉得我优秀,我倒不觉得这样~~~ 唉,我能够得到她的爱,真的是很幸福的~~~~ 因为我根本不配的~ 我觉得幸福,可是,很可惜,她不会吧~~~~ 一直达不到她的要求,还一直伤害到她~~~~~~~ 我很在意的~~~~~~~~~~~~~~~~~~~

其实…… 她会觉得我很容易放下可能因为很多时候我必须不顾自己的心情和感受去哄回她,安慰她,尽量让她开心回~~~ 可是,还是失败~~~ 都起不到效果~~~~ 无论当天的心情有多差,还是硬硬要戴上微笑和她聊,哄她…… 有时,我觉得…… 我已经开始失去自己了。慢慢地,没有任何地方可以让我真的脱下面具了~~~ 

其实…… 我已经耗尽了力气…… 可是,还是要撑着…… 不能放下~ 我已经很累很累了~~~ 有时我只是奢望能够有人来安慰我、鼓励我,有多短暂也好,都已经很够了~ 即使只是她一个小小的微笑,那也很足够了~~~ 我不知道她有没有像我这样,可是我希望她不会也不需要这样~~~ 很庆幸的是,我还有耶稣~~~~  

其实…… 如果能够看到她对我微笑,我已经很满足了~ 多辛苦,也是值得的~~~~ 我不是说我很辛苦,只是说,有些东西少了,也很好~ 如果她的回复会像以前那么有感觉、有感情、有热情的话,那该多好啊…… 喂,你不要误会我啦。我不是暗恋人家啦。我们已经在一起两年多了,现在很幸福~~~

其实…… 不是她的错啦~~ 是我做得不够好,才会这样的~~~ 那为什么要诉苦?因为…… 那么东西加在一起,会弄到更糟的~ 学业上的压力啊,生活环境啊,寂寞的感觉啊,身边的人啊,缺乏安全感啊~~~~~ Have you heard of superposition theorem? 就是这个了~~~ 

其实…… 说了出来,心里的确有比较舒服一点了~ 好了,既然舒服了,就该戴会上去了。披上披肩,继续撑吧!加油哦,ah burn!!!

一宿虽有哭泣,早晨必欢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