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ough my eyes

What do you see?
What do i see?

The tree

The tree

Tuesday 1 May 2012

残酷、冷漠

唉~~~那么快又回到了残酷、冷漠的世界了~~~ 

我的3个星期的semester break就这样结束了。现在又回到了首都,吉隆坡。新的学期又开始了~ 又要回去暗暗的环境了。我很讨厌离开家的感觉~ 我非常不舍得离开那温暖的床,那馨香的花多,那静静的夜晚,那清凉的空气…… 我很不愿离开父母,离开妹妹,离开宝贝,离开奶家…… 我很不想 向49号道别,向磐石道别,向槟岛道别~~~ 

既然他们都那么美好,为什么当初要离开呢?还不是为了那张纸!有时我在想,为了那张纸,而失去了那么多,值得吗?求神向我显明祂旨意吧…… 

要不是祂,我还能在这里吗?凡事都有天父的旨意,我只是要学习信靠、相信祂~~~ 无论环境如何,都要祷告、脚脱、仰望~ 耐心等候天父…… 为主发光!只有在黑暗,光才会有作用…… 可能就是因为这个道理,这个小石子被抛出去了…… 这粒小石子只要做好自己,就能起作用了,其它的,交给那磐石吧!

主啊,求你指教我你的道吧~~~ 教我放下自己,为你而活~~~

“所 以 弟 兄 们 , 我 以 神 的 慈 悲 劝 你 们 , 将 身 体 献 上 , 当 作 活 祭 , 是 圣 洁 的 , 是 神 所 喜 悦 的 ; 你 们 如 此 事 奉 乃 是 理 所 当 然 的 。
不 要 效 法 这 个 世 界 , 只 要 心 意 更 新 而 变 化 , 叫 你 们 察 验 何 为 神 的 善 良 、 纯 全 、 可 喜 悦 的 旨 意 。” (罗马书 12:1-2)

“我 已 经 与 基 督 同 钉 十 字 架 , 现 在 活 着 的 不 再 是 我 , 乃 是 基 督 在 我 里 面 活 着 ; 并 且 我 如 今 在 肉 身 活 着 , 是 因 信 神 的 儿 子 而 活 ; 他 是 爱 我 , 为 我 舍 己 。” (加拉太书 2:2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