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ough my eyes

What do you see?
What do i see?

The tree

The tree

Friday 4 May 2012

小石子,小种子~

除了光和盐,我觉得我们也是小石子,小种子。谁是我们?当然是天父的孩子啊…… 那……为什么我这么说呢?

小石子:很多时候,神会把我们从自己的大磐石往外抛。祂从这磐石把我们凿出来,然后把小石子扔出去。小石子滚啊,弹跳啊,就落在一个地方。在这里呢,小石子呢,可能会遭到不同人的糟踏,脚踢,又再滚啊,弹跳啊…… 经过这些事,小石子就会被慢慢的磨炼,慢慢的变成一个滑滑的小石子……
另一种情况呢,就是被抛弃的小石子,可能会和别的磐石结合,是那个磐石更强大,健壮。成了另一个磐石的一体……

小种子:有时,我们也像一粒种子。等到树木开始开花结果的时候,种子就要离开大树了…… 而种子将要在另一个地方,离开大树,落地生根。小种子,经过天父细心,无微不至地浇灌、养育,就慢慢成了另一棵大树…… 这棵大树,又要开始慢慢开花结果,又再把许许多多的小种子散播出去~~~

所以,要记得,离开自己的家,自己的原地,虽然有时会很辛苦,会觉得孤单、寂寞。可是,天父有祂的美意在其中。凡事只要信靠祂,仰望祂,耐心等候,恒切祷告,就能度过难关了。要学习把事情完完全全叫托在祂手里,让祂掌管,放下自己~~~ 
这些并不容易,可是,可以慢慢学习的~ 

不 但 如 此 , 就 是 在 患 难 中 也 是 欢 欢 喜 喜 的 ; 因 为 知 道 患 难 生 忍 耐 ,忍 耐 生 老 练 , 老 练 生 盼 望 ; 盼 望 不 至 於 羞 耻 , 因 为 所 赐 给 我 们 的 圣 灵 将 神 的 爱 浇 灌 在 我 们 心 里 。” (罗马书 5:3-5)

 神 是 我 们 的 避 难 所 , 是 我 们 的 力 量 , 是 我 们 在 患 难 中 随 时 的 帮 助 。” (诗篇 46: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