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ough my eyes

What do you see?
What do i see?

The tree

The tree

Tuesday 10 April 2012

累了~~~

看来这将会是我第二次以华文写部落格吧……

其实这次也没什么话要说。只是想上来说说几句而已~~~ 没什么人可以听我诉苦,唯一会听的,心情可能比我更差吧?唉~~~ 

让人心情不好、伤心难过的事,一天一天,一个星期一个星期,一个月一个月,慢慢地累积起来…… 越来越难撑下去…… 全都积在心里,偶尔,倒了出来,也会让亲爱的伤心~~~ 唉……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的…… 到底我错在哪里?怎么每次都会这样的呢?

要说我不了解她,是没错的。不过,她也不了解我~~~ 其实,男人女人的情绪,也是一样的。男人也是会很在意的。只是,通常都不会把心里的事说出来。为什么呢?我就不知道。可是对我而言,我是觉得她应该撑不起两个人的心情和情绪才不会告诉她的。所以,都只好往心里塞……

我想,男女之别之差与在有没有表达出来而已。有些事,最好只手在心里好了~~~ 有些误解,还是留着为我的秘密好了。如果她因为这样,能够得到一些安慰,一些……自豪感,也好的。要事说出来,可能会让她更伤心难过,让她更自卑而已。到时,只是变本加厉而已……

走了那么久,也该习惯了。可是,一直都很累~~~ 做每一件事,都好像都是错的~~~ 那么久以来,只会让她伤心难过,不能给她幸福快乐。不知道坚持下去会是对的事情吗?自己多吃一点苦也没关系,只要她开心就好了~~~ 那么久了,总觉得不能给她要的,而且还一直让她失望,一直达不到她的要求~~~ 

看来…… i don't have the capacity and ability to express love~~~ 要怎么样呢?唉~~~~ 做这个也不是,那个也不是…… 为什么那么简单的感觉却会那么难去实行的呢?像我那么自私又笨的人,不可能做到的了~~~ 我那么多缺点,还会有人喜欢我,更不要说爱我啦~~~ 接受她的爱,可能是我最自私的决定~~~ 说真的,我哪里配得上她我?我爱上了她,真的很幸福~~~ 可是她呢?可能让她辛苦而已~~~ 要放下,可能是好的,可是也很可能是错的~~~ 

唉~~~~~~ 我很累~~~~~~ 还以为这次回家,能够好好地放下一切,好好地休息的~~~~~ 唉~~~~~~~~~ 我真的没有用~~~ 说很厉害,做的时候很不容易~~~ 我……很失败咯~~~~~~~~ 

本来只是想说说几句而已~~~没想到却说了那么多~~~~~

唉~~~~~~~~~~~~~~~~~~~~~~~~~~~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