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ough my eyes

What do you see?
What do i see?

The tree

The tree

Tuesday 10 April 2012

变?

嗨~ 嗨!呵呵,这是应该我第一次以全华文来写我的部落格吧……呵呵,希望没有错字还是什么差错咯~~~

这次的主题是:变。哪一方面呢?感情吧…… 在我生命里,其中最重要的东西。那,我就开始了喔~~~

感情,久了,一定会变的…… 好坏呢,就不定了。为什么会变?可能是因为相处久了,觉得某些事情是理所当然的,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地注重细节了。可能也会开始变得冷淡了。连交谈或者相处都不会再像以前那么……热情了。我是这样觉得、经历的。无论是友情,亲情,还是爱情,我想也会这样的吧……

原来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是很难保持像起初那么样的爱心的。以前会这样,以后不一定还是会这样。对彼此的爱,我相信是没变…… 只是,变的是,表达的方式还有次数而已。变得更好,更多,当然是好啦;不过相反的话,很容易让人觉得爱变少了。可能是是不是这样,可是……他人会这样觉得。

爱人,从来不是最容易的功课。也很可能是人生里最难的可吧~~~ 爱的条件就是要爱得无条件。爱,祂有自己的……原则,自己的定律。是什么呢?就是 哥林多前书 13章 的 《爱的真谛》了。当然还有别的啦,不过,我还要慢慢地去…… 摸索了。因为,神就是爱。

哥林多前书 13:4 - 8a, 13

《爱的真谛》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

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爱这三样,其中最大的是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